close

 

 

本來很不想PO這篇文的

因為會覺得難過....

寫了就當發牢騷吧~

 

迷上小神也才一年多....

沒想到就遇到其中3隻要和經紀公司打官司的事情

(另外2隻沒出聲...但我想整件事他們一定有一起討論過~只是各自表態的方式不同)

對整件事一開始我還蠻樂觀的

我以為SM公司應該會好聲好氣的回覆

畢竟小神是SM公司收入來源的主力之一

不過SM公司也不是善類啦~馬上就給強硬反擊

讓我很擔心5隻的未來

 

 

每次看視頻和照片時,總覺得5隻被當做鐵人一樣操

整年都在國內外東奔西跑

可能今天早上搭飛機去日本~下午有活動又飛回韓國

一年也只休7天  (7天可能都是生病療養天)

生病受傷也是要工作

每天睡不到3-4小時

宣傳完韓國專輯接著換日本專輯和單曲

亞巡和日巡交替著辦

 

 

至於SM給小神的"薪水"

那個金額SM敢說出來大家還真聽不下去

可能JAY拍一部廣告片都比SM給的還多很多了

他們能撐5年...我已經佩服到五體投地

所以SM公司阿~請拿出良心來吧

有這麼會賺錢又努力打拼的員工還不好好珍惜嗎?!

 

 

身為海外粉絲的我

只能在電腦前追著消息默默幫他們加油

希望他們能夠渡過這次的難關

5個人不在一起就不叫  東 方 神 起

(而且我還沒看到MIROTIC演唱會耶~~)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這幾天聽到5隻的"明日は來るから "都會很難過

因為有幾句歌詞就很像我的心情

下雨的時後讓我成為你的傘

刮風的時後讓我當成你的圍牆

因為不管夜有多深

必定還有明天

只想告訴你

因為一定還有明天

5隻加油~仙后們也加油!!!!

 

Always keep the fait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ove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