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AVEX前天發布聲明=>指東方神起暫停活動,但5人還是有各自的發展計劃

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了 (畢竟都有了8個月的心裡建設)

但實際上看到新聞,心裡還是酸酸的

尤其看到AVEX社長的twitter內容後,眼淚差點要湧出來了

 

"東方神起"算是我第二次迷上偶像團體吧

認識5隻之前....對他們是帶有稍微討厭的情緒

因為我的一位好友就是因為5隻變心的 (從雲跑去當仙后)

可是當我踏入了仙后界之後

才發現那是跟當雲不一樣的世界阿~~5隻真的帶給我很多樂趣

 

從2008年5月份看演唱會看到想睡

到現在的每一首歌都會哼~

((我甚至還後悔當初沒有認真的看阿!!!!))

喜歡他們2年多了...秉持著他們不會分開的信念(不想用X散這字眼)

沒想到在2009年還是出現了變數

不管說當中的原因是怎麼樣,我深深覺得5隻的分開是一種損失

由其是對粉絲來說

 

但是不管怎樣樣

我們也只能默默的支持著5人各自的solo

也期待他們以後再聚首了

 

My   동방신기  TVXQ  東方神起   TOHOSHIKI      Fighting !!!!

CASSIOPEIA  LOVE   YOU  FOREVER

 61119d10.jpg

 

 

((真覺得這篇是寫來安慰自己的)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ove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