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久沒來自己的BOLG了

 一方面是自己懶

另一方面是玩噗浪之後覺得寫文的必要性好像就沒了XDDD

 

 

在9月時歷經喪犬之痛

陪伴著我16年的牠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樣

自己還想過結婚時要帶著牠拍婚紗照

 

以致更完全不想PO文....

因為就會想著牠忍不住大哭

 

DSC0439812.jpg 

 

 

10月份...對著我曾愛過的三個人

用我的方式做出最後的道別

而現在新的東方神起就要重新出發了

雖然不再是5個人 (而我喜歡的允在也分道揚鏢)

看著浩珉要邁向不同的未來

就想著要用寫文的方式來紀錄及陪伴著他們

雖然不敢說自己會多認真啦XDD

但是我真的為他們而開心

 

我的允浩、昌珉   Figh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love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